La pioggia_隐居中

点开点开
把本命和雷区放到这里!
本命:齐司礼 查理苏 萧逸 李泽言 凌肖 陆景和 左然 钟离 魈 艾尔海森 流浪者 达达利亚


婉拒齐司礼凌肖达达利亚查理苏梦女

只雷雷我的同担哎嘿


偶尔产出腐向cp


乙女腐禁止靠近

产出清水

啊啊我又肝出来了....依然感谢 @倾依⊙▽⊙ 太太的公式图~
我发现千律不愧是我本人哈哈哈哈哈越画越像啊,我真的好喜欢地理嗷嗷嗷,可惜初三不学了哭卿卿。
如果有大佬发现我的公式图哪里需要修改请及时和我讲!我手残😭。
爆豪的那个再补充一下。
小时候千律顶着大太阳去排了很长时间的队,买了小轰轰和她想吃很久的冰激凌,顺便给小伙伴们买了果冻~
结果半路遇见小爆豪,以前和他单挑的事他还记得,一直没实现,结果太过激动把人家冰激凌吓掉了,哇的一下就哭了。
从树上跌下来也没哭。
爆豪想再去买一支赔给她,结果她阻止爆豪,并要求一起。
“妈妈说了,自己靠努力换来的要好吃的多,所以我要再去买一次!作为惩罚,你也要和我一起。”
然后爆豪就被拉去一起买冰激凌了。
后来发现还蛮好吃的。
到了轰家发现安德瓦不在家。
千律赶紧把果冻分了,然后留了两小包去找焦冻。
给了焦冻一包果冻和冰激凌。
轰焦冻的小脸儿红扑扑的。
啥也没说。
千律又去找了轰灯矢。
把剩下的果冻给他。
轰灯矢几乎每天都会在休息疗伤的地方待着。
火焰温度太高,母亲的体质让他难以承受。
“哎呀,是千律呀。”医生婆婆眯着眼睛笑。
“婆婆好!我来帮您吧婆婆!我会包扎的。”
然后婆婆把绷带给了千律自己姨母笑着出去了。
“灯矢哥哥,果冻。”
“...啊,谢谢你,小姑娘。”
“嘿嘿!我帮你吹吹啊!呼呼!痛痛飞走!嘻嘻!”
小小少年却已耳根发红。
(很小的时候!)

评论(11)

热度(47)